close

鄭州母親苦尋兒子24年:媽媽唯一沒有忘記的就是愛你

鄭州母親苦尋兒子24年:媽媽唯一沒有忘記的就是愛你

2018-06-0707:50河南廣播電視臺評論(人參與)


母愛之所以偉大,是因為她從不說苦,隻說遺憾。。。。。

“洋洋,你看到媽媽瞭嗎?

你過的好不好?

你大學畢業瞭沒有

成傢瞭嗎?

如果你過的好。。媽媽不會打擾你

隻要你過得好

隻要你平安就行。。。。。”

這是一個堅強的媽媽苦尋兒子24年的故事。。。

我叫喬雯潔

24年前,我和老公還有兩歲多的兒子

曾經住在鄭州市東耿河西街,

如今雖然這裡早已拆遷,

已不是當年的樣子,

但是我還是經常鬼使神差的來到這裡,

因為,24年前在這裡,

我的孩子不見瞭。。。。。。

24年前,我的孩子被偷走瞭。。。

1992年 7月24日, 我生下瞭我的兒子洋洋,我開心極瞭,當時初為人母的我,想把世上最好的都給這個孩子, 為瞭更好的照看我的寶貝,我請瞭一個保姆回傢,然而,讓我萬萬沒想到的是,這一切卻是一個噩夢的開始。。。。。。

那是讓我悔恨終生的一個夜晚,當天夜裡我的兒子被保姆哄睡之後,保姆以怕把孩子吵醒為由,提出讓孩子在她的房間睡,當時我並沒有多想就同意瞭。第二天早上五點鐘,當我醒來才發現我的孩子和保姆都不見瞭,傢裡的電視也被偷走瞭。

這時候,我才意識到,我請回傢的根本不是保姆,而是一個披著保姆外衣的賊!甚至背後是一個拐賣孩子的團夥。從洋洋被抱走的這一刻起,我和老公便踏上瞭尋找孩子的道路,沒想到的是,在這條路上,我和丈夫也漸行漸遠。

我的孩子丟瞭,傢也散瞭。。。

孩子丟瞭讓我陷入瞭深深的絕望,我經常在丈夫身上撒氣,甚至動手打他,就這樣,丈夫也離開瞭我。就因為孩子丟瞭,我的傢也不在瞭,這個傢就這樣散瞭。。。。。。

失去瞭這個傢,當時我的整個人生跌入瞭谷底。可是,我不能放棄,我還要繼續尋找我的兒子。我必須不斷給自己加油打氣!

可是,在無數個夜深人靜的夜晚,我仍然會因為太過思念兒子,再次陷入絕望之中。每當這個時候,我隻能拿著兒子的百天照,一遍遍的呼喚著:我的寶貝,媽媽好愛你……媽媽好想你……

寶貝,媽媽唯一沒有忘記的就是愛你。。。

為瞭讓自己振作起來,也為瞭等找到兒子之後能好好補償他,我開始努力工作,努力賺錢。現如今,我有瞭自己的事業,重新組建瞭幸福的傢庭,也有瞭孩子。但是在我的心中,洋洋永遠是我的心結和牽掛。

(洋洋父親年輕時的照片)

我推測兒子現在應該長的很像他爸爸,就特意保留瞭他爸爸年輕時的照片用來做對比。因為孩子丟的時候才兩歲,而且我的手裡隻有一張孩子的百天照,這二十四年來,尋找難度實在太大瞭,宛如大海撈針。

兒子啊,你在哪呢?你看到媽媽瞭嗎?

就算再難媽媽也不會放棄的,

你能來找媽媽嗎?日本貓眼葡萄禮盒|日本貓眼葡萄禮盒批發

你放心,媽媽不會打擾你現在的生活,

媽媽隻想知道你過的好不好,

媽媽隻想知道你是否平安。

你和媽媽都日本甘香枇杷禮盒|日本甘香枇杷禮盒批發是屬猴子的,

雖然你現在已經26日本長崎甘香枇杷|日本長崎甘香枇杷批發歲瞭,

但是你永遠是媽媽的小猴子,

媽媽也期待小猴子能早點回傢。

喬媽媽告訴記者

其實很多尋親傢庭的目的

並不是把孩子找回來占為己有

而是能確保孩子們還活著

過得幸福

就足夠瞭

我們也希望

喬媽媽的“小猴子”洋洋

能在某一個角落幸福的生活著

讓我們一起轉發

讓“小猴子”看到

讓洋洋回傢!
arrow
arrow

    jrf731jv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